kjy和重点大学我哪个都上不了

为什么零花钱总是不够啊

一个叽叽喳喳的独白

记录一下我的高光时刻呜呜呜

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没专业学过根本不会板绘画的不咋地的高中生

真的只要有一个人关注我也很亢奋(于是我立刻下单了新的纸和笔,终于可以不用那个掉渣的破纸和自动铅了)

我最初发LOFTER只是想找个可以一起聊银魂的人(身边人实在安利不出去了)我接下来会继续画动画或漫画的截图(因为太菜了只会照着画)没人看也没关系,主要是想纪念一下这部给我带来无数快乐和泪水的作品罢了。

即使经历坎坷,梦想破灭,也能笑对生话;即使头颅落地,心跳停息,也能挺直灵魂!

坚守自己的武士道吧,魂蛋们!


评论(15)

热度(14)